close

給親愛的永湞寶貝:

第一件事情:我一定要想個可愛的暱稱給你!

第二件事情:

再過七個小時,就要搭車去機場了,然後也就要展開七天上海世博旅程。

沒有你在身邊的七天,我想我會好想念好想念你!

(但想念歸想念是還是要出國去玩)(欠打)

出國前,真的好感謝有你!

幫我這迷糊蛋操心東操心西,深怕我又少帶了什麼。

再再叮嚀我該注意的事情,幫我蒐集這趟旅行可能所需的資訊,還在大半夜地陪我去家樂福把東西補足買齊。

這些舉動好貼心,讓我好感動!眼淚又快要掉下來了>/////<

出國的這幾天,我一定會多拍照片,然後寄張明信片回來刺激你(燦笑);

然而有件事情我一定會做的事情是:寫日記!把我看到的風景、我想念你的心情通通寫下來。


現在換我叮嚀你:

自己一個人就要記得乖乖吃飯唷!雖然你工作很忙、你讓自己忙碌地閒不下來,但還是要照顧好自己。

飯飯要記得吃,再變瘦的話就要朝你耳朵吹氣囉!(奸笑)

被我玩鬆鬆的臉頰也終於有一禮拜可以好好緊實了


接下來又跳回我要演內心戲的部分:

雖然嘴巴老是說著要躲起來不讓你去接機,可是你也知道我就只剩這張嘴囉...

可是若真的能夠在一出機場門口時就可以看見你,然後給個大大擁抱的話。

那你應該可以達成願望:看到我哭醜醜的臉Orz


打到最後,親愛的,再晚一點我就要出門囉。

Good bye!下個禮拜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and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