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承認,


昨晚的我的確是睡得不好。


惡夢像潮浪般沒有停止,


真切到是夢是醒只在睜眼之隔。


瞌睡一直到鬧鈴出聲提醒時才敲門拜訪,


說對不起,它來晚了。


我腦海還是徘徊著童安格的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。


覆上水藍片後的水晶體,


仍掩蓋不了那斑斑紅絲,


好險,


身上沒有菸酒味。


我慶幸自己是清醒的,


而不是坐在哪家夜店內買醉。


有人說,


節日前後通常都是某種潮流,


或許就是如此該死讓我誤打誤撞遇上!


去你的


What should I said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andjohn 的頭像
    ellenandjohn

    Ellen's world-三人小天地

    ellenand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