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使風能帶走一切,
那麼請帶走我僅剩的知覺,
因為我不要為感覺而感覺。



假使雨能帶來一切,
那麼請帶來一個確切的真實,
因為我不想為存活而存活。



如果必須得沉淪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咖啡甜柔的濃郁中,
那我寧願為酒精而從闇獄復甦。



屆時我將展開背上的翅,飛翔...



似乎古老的傳說已不復存在,
像是遺忘那篤信神魅的地帶。
可能 我不配這世界的可貴。
但我多想說出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黎明夢醒時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思念你的濃度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達到飽和之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enandjohn 的頭像
    ellenandjohn

    Ellen's world-三人小天地

    ellenand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